日本人质妻子首度发声:曾收到IS电邮威胁
2015-01-30
据日本《朝日新闻》1月30日报道,自日本人后藤健二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绑架后,其妻子于29日首度发出声明,称希望丈夫能与女儿再次相见。她还透露,曾与绑架丈夫的团体进行过多次电子邮件联络,并在过去20小时内收到暗示杀害后藤健二的电邮威胁。

据悉,英国的自由撰稿人支援基金会称,“29日下午1时以后(日本时间晚间10时以后),从后藤先生妻子的代理人处收到声明”,并公布全文。英国BBC和美国CNN做出同样报道。

后藤妻子称,去年12月2日从绑架团体发来的邮件得到丈夫被绑的消息。在“伊斯兰国”于本月20日发布视频索要2亿美元赎金后,双方还进行了多次邮件联络。

后藤妻子还透露,他们有2个年幼的女儿,其中二女儿在后藤健二出发时仅出生3周,2岁的大女儿盼望与父亲的再次相会。她恳切期盼丈夫能够生还,希望2个女儿在父亲身边长大。

在过去的20个小时内,后藤妻子收到威胁邮件称“立刻向世界媒体发出消息,否则接下来就是健二”。她认为:“我担心这是救出丈夫的最后机会。”后藤妻子还感谢日本政府和约旦政府做出的努力,并反复呼吁释放后藤健二及约旦空军飞行员。
    责编: Lisa

    上一篇: 沙特新国王大规模改组政府 多名王子被辞退

    下一篇: 英国最不负责父亲育26名子女 失业花公款住大房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