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居德州? 传令完成出没休斯敦中国城(图)
2015-05-08

中国近年打贪力度增强,陆续听到高官中箭落马的消息。而中共前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令计划的名字也是其中之一。令计划胞弟令完成接到风声后随即逃来美国,目前行踪成谜。

对于令完成藏身处的说法众说纷纭。日前,博讯杂志报导指出,令完成与一名较他年长的美国女子结婚,并隐居在德州。德州地大、人稀、房价便宜,的确是躲避追缉的好地方。

有民众绘声绘影的指证说,曾经在休士顿的中国城看到令完成在超市采购,甚至有民众表示曾在敦煌广场的友家饭店中看到令完成。但经过求证后,友家饭店老板否认这项传言,也表示并不清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言。也有华人民众表示,休士顿华人太多,令完成可能躲在达拉斯。达拉斯的华人居住较为分散,被指认出来的机率较低。

虽然许多民众表示曾经看到令,但这些消息都未经证实。休士顿和达拉斯的侨社领袖们的反应多半表示没有听说,认为比较有可能是民众看了报导后,开始捕风捉影。其中有侨领引述中国媒体对于令完成家族为自保而杀人灭口的事件说,令家族真敢杀人,那知道内情的人士肯定也不敢多说。

在中国肃贪的行动落幕之前,有关潜逃在外的令完成藏匿处的小道消息和报导预计仍将是民众茶余饭后的话题。
    责编: Lisa

    上一篇: 资阳市公安局长被带走 四川官场持续震荡

    下一篇: 广州洗衣业黑幕曝光 五星店床单面巾混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