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敦侨领夫人被杀案非裔嫌犯落网 患有精神疾病前科累累
2015-05-06

休斯敦79岁华裔老人赖素蓉上周三在家中惨遭杀害,警方上周五逮捕一名嫌犯,休斯敦警方昨天召开记者会通告案情发展,死者丈夫邓传金到现场。

休斯敦市警局警探:周六我们将嫌犯的照片拿给死者的家人邓先生,还有一些目击者指认后,当他们确认之后我们就去哈里斯县地检处提出指控,嫌犯现在被控一级谋杀。

警方在记者会上表示,嫌犯几乎自投罗网,上周五警方接到一起家暴案件报警,嫌犯的特征符合闯入华妇赖素蓉家将其杀害的嫌犯特征,警方才得实施逮捕。在经过死者丈夫邓传金和其他目击者对嫌犯照片的指认后,非裔男子Cavalas Prater今天正式被控一级谋杀罪(capital murder),最高面临死刑。

赖素蓉丈夫邓传金今天也出席记者会,全程戴着墨镜没有说话,负责此案的警探T. Colbert代邓传金阅读了死者家人的声明,对休斯敦警方能够快速捉拿凶手和社区的支持表示感谢,也表示希望社区可以尊重受害人家属的隐私。

嫌犯Cavalas Prater今年35岁,是一名无业游民,和母亲住在休斯敦,警方消息证实,他患有精神疾病,曾先后在哈里斯县两所精神病院接受治疗,案发前被多名目击者看到在休斯敦中国城百利大道和fondren街周围逗留。

警方记录显示,Prater前科累累,多次因擅闯入宅和持有大麻被捕。

休斯敦市警局警探:这是一起由患有精神病的人随机造成的暴力案件,民众不需要改变平时正常的行径,不用担心。

这名35岁的非裔男子Cavalas Prater在被警方逮捕后一直一言不发,至今拒绝和警方沟通,作案动机不得而知,而警方再次重申,此案只是一起独立的随机暴力事件,希望社区不要因此产生恐慌。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科学家:不粘锅材料存在潜在危害

    下一篇: 担忧储蓄不够用 越来越多人美国人希望延迟退休时间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