弄巧成拙 传令完成假结婚恐被遣返
2015-05-06


前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落马前后,其家族中已有多个成员被查,但其弟令完成下落扑朔迷离,媒体各说不一。日前海外媒体在一篇报导中再次披露,称令完成藏匿于美国德州,并试图通过结婚来获取身份弄巧成拙,恐遭指控而被遣返。


令完成德州隐居假结婚败露

海外中文媒体在报导中指,现居美国德州的令完成目前的美国绿卡是通过与一名比他还大的女士结婚而拿到手的。

据称,女方恐并不知晓令完成涉嫌中共如此深的浊水,只知道他是一个很有钱的男人,在加州、纽约等地均有房产,在纽约还有公司在经营。

令完成现任妻子李平是美国公民,令完成与其闪电结婚意图明显。报导援引美国知情人士透露,令完成的做法明显触犯美国移民法,涉嫌以假离婚、虚假结婚骗取美国绿卡,目前美国移民局和联邦调查局都在调查,如果一旦证明他涉嫌以结婚获取美国身份,不但无法留下,反而可能加速他被遣返中国。女方亦有面临被处罚的可能。

令完成如今在德州与李平的同居生活,被指是为了应对假离婚、假结婚后果的无奈之举。“至于是否同床,只有他们自己才清楚”。

令完成的财富与手中的“核弹”之说

日前有媒体报导称,令完成在其兄令计划遮掩下,采取欺诈、诈骗投资款、伪造财务记录上市等手段,疯狂敛财,然后将财富转移到美国等海外国家,其财富王国堪可与大老虎、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家族媲美。

对于令完成是否掌握有可以要挟中共方面的证据,报导称,令计划在卸任中办主任后,仍透过其朋党、情人等渠道,获得习近平执政后的绝密文件2700多份,交给令完成带到美国。此后多家媒体称令完成持有让中共担忧的未引爆核弹。

据北京知情者透露,令计划家中搜出数千份中办文件的事件震动高层,在习近平亲自批示下,去年12月底,由习的大内总管、中办主任栗战书操刀,对中共中央办公厅进行大清洗。

这场清洗中,原中办工作人员人人表态;副处以上需写述职报告,总结自已过去两年(2012年11月中共十八大以来)的工作以及“遵纪守法”情况。

据称,该期间中纪委调虎离山,将中办秘书局局长霍克先行调离国家旅游局出任副局长,一个月后霍克因“严重违法违纪”被查。

令完成行踪之谜

令完成的消息被多家媒体爆料,猜测其结果,但都未经核实。其中财新网与《南华早报》消息人士透露,目前令完成正在接受调查。法广认为“在北京当局宣布令政策被调查的前两天,令完成就已经逃到了美国”;另有媒体独家报导称“令完成目前藏身美国纽约”;而美国之音在请求美国务院给答案时,得到〝对于个案,不予置评〞的外交辞令。有关令完成假结婚的传闻目前仍无法证实。


    责编: Amy

    上一篇: “三桶油”董事长易主 强技术还是捣黄龙  

    下一篇: 拓维信息高管被查 有些人要哭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