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离奇13700万被劫 警设路障截大陆籍6嫌犯(图)
2015-04-28

香港发生离奇入室抢劫案,嫌犯疑似中国大陆籍男子。(图/TVBS)

香港将军澳(Tseung Kwan O)海湾4月28日晚间约8时左右发生离奇入室抢劫案。嫌犯用28个袋子劫走共2800万港币。目前有消息称,涉案嫌犯是中国大陆籍,警方正在全力追缉中。

根据香港媒体报导,位于香港新界的将军澳28日发生抢劫案,共计2800万港币(约1.1亿新台币)被劫走。港媒报导称,警方现在正追缉一辆白色本田私家轿车,而香港《苹果日报》更进一步指出,这是一辆车牌经过伪造的7人座车,车上有5至6人,是中国大陆籍男子。

此外,香港东网披露,多名匪徒于上星期六潜入香港西贡的一间独立屋,除劫走200至300万财物外,更将一名约25岁女子绑架,同时向其家人勒索4000至5000万港元,但最终双方议价至2800万港元,于28日缴交赎款。截至4月28日晚8时,约5至6名中国籍男子前往独立屋,提走28袋、每袋有100万元的钱袋。女子得救后,其家人立即报警。

警方接报后,立即展开大规模追捕行动,警方于多条主要干道设置拦检点,部份警员更全副武装。受到抢劫案事件影响,多区出现交通挤塞,有消息指,警方一旦发现可疑车辆,会将现场交通灯转为红色,制造交通挤塞围堵绑匪。
    责编: Lisa

    上一篇: 盗窃同伙疑分赃不均 一小偷联系失主打听被盗金额

    下一篇: 河北副市长李刚被捕“我爸是李刚”再被热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