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的老对头 近百岁元老罕见发声
2015-03-09

中共两会期间,万里之子接受媒体采访谈及父子,称其正安度晚年。近日据港媒披露,年近百岁的万里在口述历史中披露,重评毛泽东时机已经日趋成熟。

3月6日大陆媒体报导,中共政协委员万季飞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其父万里退下来后,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他打打网球、桥牌,有自己的爱好和兴趣。父亲今年已经99岁,身体状况比较平稳。”

万里是江泽民的对头,曾在不同场合与江交锋。

香港《争鸣》杂志今年3月号披露,年近百岁的中共元老万里口述回忆录已经两年,其中披露九十年代初邓小平、陈云、杨尚昆等都有说过,过十年、二十年可能是对毛泽东一生重新评价的适当时期。万里称“对毛重评已经日趋成熟”。

近些年来,要求重评毛的呼声越来越高。如今在世的中共元老、知名民主党派人士、知名科学界元老,他们一致要求中共高层,就毛的一生作出新评价。

据报导,退休元老万里、宋平、等人曾联署致函中共政治局,提出若干问题,其中包括重新评价毛泽东一生。

知名民主党派人士、科学家雷洁琼、钱正英等曾通过不同渠道表达了要求和愿望。雷洁琼、钱正英等指:毛泽东搞的“斗争哲学”论,把社会文化、道德伦理颠倒、混淆了三十年,还是笼罩着党内、社会上。这个代价和危害性,还要几代人来承受。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胆!中共女党员两会期间在网上发表退党声明

    下一篇: 传闻中的周永康前妻照片曝光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