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两会一细微变化 因江泽民好色而改变?
2015-03-04
3月3日,中共两会第一天,从央视报导画面上看,发现一种男服务生端茶送水的新〝景象〞。有分析认为,这可能与包括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在内的一些好色官员以往会议上的表现有关。

陆媒《东方网》3月3日图文报导,据央视画面,今年给中共两会主席台上中共领导人倒水的,不仅有着红装的女性服务员,更增加了身穿黑色套装的男性服务生。


2015年中共两会,男服务生倒水。(网络图片)


2014年中共两会女服务生倒水。(网络图片)

海外《看中国》报导分析,这可能与中共一些官员在女服务员面前好色之像屡被媒体曝光热炒有关。中共前政治局委员薄熙来、前中共外交部长李肇星,尤其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都有不雅照被抓拍到。


2010年中共两会上李肇星的表现。(网络图片)


2012年中共两会上薄熙来紧盯女服务员。(网络图片)


2003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江泽民紧盯女服务员。(网络图片)

2014年9月30日,中共国务院当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十一〞招待会,久未露面的江泽民露面,次日,江泽民紧盯〝美女〞的照片被学习粉丝团发布,江泽民与服务员相距很近,两眼直勾勾的看着〝美女〞的脸。


2014年中共“十一”招待会上江泽民表现。(网络图片)

其实,之前,江泽民几乎每年都有类似照片流出。

2012年中共十八时,江泽民虽已老态龙钟,目光痴呆,仍不忘紧盯美女,成为中国网民的笑料。


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江泽民表现。(网络图片)

2007年中共举行十七大时,胡锦涛发表超过2个半小时的演讲,江泽民就坐不住了,左顾右盼,两眼直盯着倒茶服务小姐。


2007年中共两会期间江泽民紧盯女服务员。(网络图片)

说起江泽民的好色来,被外界最广传的还是其与歌手宋祖英的绯闻。

今年2月13日《人民网》图文报导《揭秘领导人的春晚故事》,提到江泽民第一次亲临《春晚》正是1990年,而且强调宋祖英那一年也是第一次上《春晚》,2月15日,海外网站借此曝光宋祖英之所以能够连续上春晚,是因为与江泽民之间〝有事找大哥〞绯闻。

据称,有一次演出完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一张小纸条。因为当时人多,宋接过后没敢看,就装进了口袋,回去后打开,看到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


1990年央视春晚,江泽民宋祖英握手。(网络图片)

    责编: Lisa

    上一篇: 浙江一企业爆炸泄毒气 空中现“橙色云”

    下一篇: 两会现敏感话题 葛剑雄谈大老虎赦免(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