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方将领公开信:矛头直指江泽民
2015-03-08



军中大清洗,江泽民爱将徐才厚、郭伯雄被揪出。


近日,一封在网上流传的据为中共军方将领给中共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和中央政治局常委的公开信,质疑是谁提拔徐才厚与郭伯雄,矛头直指前中共最高领导人江泽民。

公开信表示,目前军队打虎的风声一阵比一阵紧,但给人的总体感觉弱老虎、瘦老虎查处了一些,但大老虎、壮老虎屈指算来没几个,连劣迹斑斑的徐才厚也只是宣布开除党籍,对郭伯雄的处理还未见实质性动作。然而徐才厚审查期间交代了向他买官的200多位军职以上名单,受贿金额达几十亿,有些现任的军职、副大区级以上领导也是买来的;郭伯雄集团的贪腐与徐才厚相比也是半斤八两。因此要求中央依据徐才厚交待的名单和郭伯雄暴露的问题,该撤职的撤职,该法办的法办,不要像现在这样,郭、徐党羽的人还在,官照升,利益链一直就没断,买官卖官现象依旧存在。

公开信指出,现在对郭伯雄、徐才厚两大贪腐团伙查出的问题愈来愈大,涉案的中共高级将领越来越多。短短十余年,中共军队风气之败坏,贪腐之严重,买官卖官之盛行,造成破坏之巨大,是中共建军以来所没有的。如果追根溯源,人们不禁要问,是谁选拔任用了郭伯雄、徐才厚这样的军委领导人?他们又是如何玩忽职守、相互勾结,狼狈为奸,造成军队腐败之风盛行的呢?

另据报道,徐才厚是江泽民在“军中的最爱”。去年4月7日,就有一封署名“总政机关几位知情干部”发表的“致全军指战员的第二封公开信” 网上流传,揭露另一个中共军委副主席郭伯雄的贪腐罪行。

此信揭露, 2014年4月初,看到徐才厚被调查,郭伯雄偷偷潜回陕西,也在安排后路。

谷俊山的后台除了众所周知的徐才厚,还有郭伯雄。越到后期谷俊山巴结郭伯雄越卖力,郭的女儿下海时,郭同谷俊山说,你要帮她起好步;谷很快给她送去300万现金,并给她帐上打了2000万元。后来,他看到总装的人帮郭伯雄女儿做买卖,一次就赚了几个亿,不好意思的向郭保证,每年让她包赚3000万元。谷俊山当总后勤部副部长是郭伯雄提的名。事后谷俊山曾对人说,这次提名费给郭伯雄送了8000万。

郭伯雄因为年轻时偷自行车被告发事,对陕西老乡恨得要死。一般人不让进门,只有送重礼的才让进来,声称收了他们的礼就是给了老乡面子,送礼重的不管表现如何全提拔。陕西省军区政治部主任史仲才就是送了重礼才提拔起来的,可惜上任不久,违法乱纪的事就被查出,判了重刑;郭伯雄亲自多次跑到陕西去‘抢救’,终于提前释放。史仲才对人说:当初我给郭伯雄送的600多万真起了大作用,否则肯定死在牢里了!等等。

在江泽民治下,中共军队分为两大帮,一是来自辽宁(主要是瓦房店)、俗称“东北虎”的徐才厚帮,另一只是资历更久一点的、来自陕西、俗称“西北狼”的郭伯雄帮。这一虎一狼,不是说他们对外国入侵者如何勇猛护国,而是指他们在捞取个人利益上如狼似虎。

今年的公开信中警告,现在正是打虎的最好时机,千万不要出现打虎不死反遭咬的局面。

    责编: Amy

    上一篇: 钟南山:养殖业滥用抗生素 我不吃又肥又大的鱼  

    下一篇: 江泽民亲家回良玉露脸辟谣 被指“不打自招”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