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房产投资的另外两种方法

美国房产投资的另外两种方法

2018-05-25
【看中国讯】在美国如何做房地产投资,也许人们通常想到的是买个房子等它升值,或者把买了的房子租出去。

这两种方式在美国都有,但是,如果你去房地产投资的会议或者俱乐部,你会发现,大家普遍关心的并不是这两种方式。

美国的房地产投资中有一种玩法叫“卖家融资”。也就是卖家充当了银行的角色,贷款给买家。加之美国房地产合同几乎全部能够转让(assign),这就产生了众多的可能性。卖家融资的结构方式有上百种之多。

美国的房地产投资还有第四种玩法,叫租赁/购买特权(lease option)。它的基本操作是这样的:合同约定,你可以短期(通常1-3年)租一套房子,租约期满时你可以选择把这个房子买下来或是不买下来;如果你选择买下来,那么房主是一定要卖的,此时的选择权不在房主。

这是它的基本含义,由此延伸出去,有很多鲜为人知的操作,能够让投资者在短期内迅速获利。而且他们往往不需要或者只需要很少的本钱,因而这也被称为“用别人的钱做房地产投资”。

上述介绍的后两种玩法,才是美国的房地产投资者最为关心的。通过这些方法积累几百万美元财富的人在美国也比比皆是。
    来源: 看中国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