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贷利率走低 更多房主寻求重新贷款

美房贷利率走低 更多房主寻求重新贷款

2017-09-17

【看中国讯】受到房贷利率走低的影响,申请房贷的人数在9月初有了少量增加。根据房贷银行家协会的统计数据,9月第一周申请房贷的人数比8月最后一周增长了3.3%。尽管如此,房贷申请者的总量仍然比去年同期低23%。

这次房贷申请者数量的增长主要是靠房贷重新申请者带动的。经济学家Joel Kan指出,上周房贷利率的下降是受到东北亚地缘政治的紧张而出现的。而这次的地缘政治危机也把房贷利率拖至2016年大选以来的最低点。

受到市场上房源有限的影响,购房者处于观望的状态。购房者用于购房的房贷申请增长1%,比去年同期高出五个百分点。

此外,受哈维飓风的影响,不少银行暂停营业,也减少了房贷申请者的数量。受哈维影响最大的得克萨斯,用于购房的房贷申请者数量下降21.7%,而房贷再申请的人数降幅为22.9%。

由于美国面临的国际政治和自然灾害的不确定性,不少投资人继而把目光投向国债市场。国债需求量的增加必然带动国债价格的上涨,从而对利率产生下行压力。作为房贷利率的基准,十年期国债的价格在劳动日之后进一步走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