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HUD的重要性

浅谈HUD的重要性

2016-06-28

        每一个买卖过房子的人都知道他们在房屋过户的过程中要看一份最重要的文件,英文简称HUD-1,也叫Closing Statement或Settlement Statement,为什么这么重要的一份文件称 HUD-1呢?HUD是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Department of Housing and Urban Development)的简称,它是美国最重要的管理居民住房的政府机构,它的工作之一就是负责监管房屋买卖交易过程中涉及的各方的合法操作, 1974年房地产过户程序法(Real Estate Settlement Procedures Act, 简称RESPA)通过,将房屋过户程序中涉及的各项事宜标准化。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将房屋买卖中涉及的结算表统一标准化,即HUD-1,此后全美国所有关于住家房屋买卖的交易都要出具这份表格,即HUD-1来作为房屋买房的证据之一。

       1965年强生总统(President Johnson)提议国会通过专门法案成立了美国住房与城市发展部(HUD),在产生初期,HUD的宗旨是帮助提高全美的居民住房拥有率,以及帮助低收入者能租到合适的住房。之后,它慢慢向帮助各城市的社会、经济、健康的新面貌发展。自民权运动以来,它又帮助少数民族免遭住房歧视而工作;八十年代以后它又开始帮助那些无家可归的人,为其提供住房和社会服务。

       HUD帮助许多美国家庭实行了他们的美国梦。它下属有一个很重要的机构,联邦住房管理局(Federal Housing Administration,FHA),专门为低收入的人提供房屋贷款担保,这种贷款称为FHA Loan, 它专门帮助那些低收入的人或只能付得起很低头款的人,为其提供贷款保险,使他们能够拿到买房所需的贷款。许多FHA Loan只需要5%的头款(而非正常贷款所需的20%的头款)FHA不直接给买房者贷款,只是为他们的贷款提供担保,这使一批本来不符合贷款条件的人能拿到贷款,买到自己的梦想屋。FHA的成功使它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专有名词。

       HUD的另一个很有影响力的工作是帮助低收入者租到住房,许多做投资房的人都接触过Section 8租客,他们是什么人呢?HUD为了帮助那些低收入的人能负担得起出租的房子,为他们提供租金补贴,他们根据申请者的收入及出租的房屋来审核他们接受补贴的资格,但申请者合格后,合格者将其收入的30%来支付其所需的租金,剩余部分租金由HUD直接付给房东来帮助租客居住在该物业内。

       HUD对美国房屋住宅业的另一个重大贡献就是监管两房的工作,两房就是我们过去曾谈到的房利美、房地美,两房的产生使美国住房贷款业走向了证券化,产生了二级贷款市场,为住房贷款提供了充份的融资。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