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养房子到底需要​多少钱?

在美国养房子到底需要​多少钱?

2016-02-17

有很多的中国人误解认为--在美国养房的成本非常高,原因是他们在报刊或杂志上不断得到各种不同的说法,以讹传讹让大众认为美国的房子买得起养不起,其实不然,只要你买得起,就应该会养得起。严格说来,在美国拥有任何房子,真正的持有成本只有房产税。

房产税在美国各个州各个地区都不同,一般在1%-3%, 在加州是1%-2%,德州是2%-3%,纽约是1%-2%,夏威夷只有0.25%。新开发的区域,地产税会高一些。以加州现在的房屋平均中间价约三十万美金,它每年的房产税在$3000到$6000之间。美国的房子通常分为独立屋丶城市屋(连排屋),除了房产税之外,还有哪些可能发生的费用?

1.房屋保险
在加州,一般的区域,一栋三十万到五十万的房子,它的房屋保险费每年通常在$600到$900之间,在加州由于地震灾害比较多,地震险是单独加保的。在其它州可能也有一些天然灾害,例如龙卷风或是水灾。你想要你的房子得到保障,就要购买房屋保险。很多人在国内买房都不买保险,没有购买保险这个概念。其实买不买保险是你自己的选择,但是如果要贷款,银行一定要你买保险才肯贷款给你。

2.庭院的维护
例如剪草,在加州每月需要$50到$60。但在美国有一半以上的家庭都自己有割草机,一部割草机二丶三百元,自己剪剪草维护庭院,运动丶健身,又省钱。大部份的美国居民都是选择自己动手,除非是工作特别忙,或是家里没有年轻人。

3.社区费
如果你买的是城市屋(连排屋),会有一个社区费(国内称物管费),费用一般在一百五十元到三百五十元之间,费用的高低取决于社区内公用设施的多寡。社区费中通常包含火险部份,每一户不必单独购买。因为房子是相连的,如果一家着火,其它人也会受灾,所以他们的火险是共同承担的。
在美国当地,在贷款时计算你是否能够负担这个房子,他们会把房屋的地产税以及社区费用都先计算在内。一般的概念,你的房屋上的开销包括贷款,水电费丶社区费等加在一起,不应超过你的薪水的三分之一,在房价最高时也不应超过二分之一。如果你的薪水是$6000块一个月,那你付房屋的贷款和地产税合起来应该在$2000-$2500之间是比较合理的。如此你拥有房屋就不会像房奴,你可以轻松支付其它生活上的需要。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