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会加剧体臭的食品,一定要认清!

3种会加剧体臭的食品,一定要认清!

2016-03-07
天渐暖,长时间在太阳下,汗流个不停。上班时,挤公交挤地铁,汗也是不停地流。结果,就是搞得满身臭汗味,甚至让周边的人都觉得“这人怎么有点臭”,而忍不住翻白脸。但是,有时即便你再怎么注意,也有可能会无意中吃了会增加体臭的食物,所以咯,要注意了!

芦笋


芦笋不论是清炒还是用奶油煎都非常好吃,而且好多女性也都喜欢吃,特别是它还是“蔬菜之王”呢,富含的氨基酸、蛋白质和维生素都远高于一般水果和蔬菜。但是芦笋中含有的硫磺类物质“硫醇”,如果摄取过多的话尿液会变臭哦。所以,还是得注意摄取量,不然很容易会造成体臭的。

咖啡


现代人很多人都喜欢喝咖啡,甚至有的人1天的开始就是从一杯咖啡开始的。但是,咖啡摄取过量会导致体臭哦。咖啡里面的咖啡因会刺激中枢神经,导致汗腺发达,口内干燥的话,还会导致口臭呢。

红肉


说到吃……就会想到肉!如果你喜欢吃红肉,就是猪肉、羊肉和牛肉那些,那就要注意了,过多摄取红肉的人很容易会体臭恶化。有研究表明,喜欢肉类的男性与吃素的男性相比,前者的体味要严重很多。所以咯,看样子喜欢吃肉的亲们还是要适可而止的好。

说到底,体臭是自己不容易察觉的。若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了“体臭女”……这可就糟了!现在马上行动起来,好好地留意下自己所吃的东西吧,最重要的一点是,烦事有个度,哪怕再喜欢一种东西,都要适可而止的好。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