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餐之后吃1种水果扫光油腻(图)

大餐之后吃1种水果扫光油腻(图)

2016-01-12


进入冬季,身体的代谢速度变慢,人们又本能的想吃些高热量的肉类以储存能量,久而久之,很容易带来“内在拥堵、外在臃肿”,肠道不畅造成积食,吃动不平衡而进入一个恶性循环,也就是所谓的“不吃也胖”——你需要给自己清清肠了。

不要轻信朋友圈里一周瘦三斤的减肥胶囊,多吃些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就可以加速肠道蠕动。作为膳食纤维大户,每百克绿奇异果中的膳食纤维含量达到3.0g。同时绿奇异果中还含有一种水果中并不多见的好东西,天然奇异酵素(又称蛋白酶),大鱼大肉后帮助分解蛋白质,促进营养更好吸收的同时,提升消化的舒适感。

根据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我们每天应当摄入不少于200g的水果,相当于两颗奇异果的重量。一餐高热量的晚餐后补充一颗绿奇异果,让独有的天然奇异酵素促进肠道运动,丰富的膳食纤维扫光油腻,守护你的健康;临近周末,当身体机能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下,富含160mg维生素C的阳光金果帮助你抗氧化、提升免疫力;周末小聚,更可做上一道秀色可餐的奇异果料理,与朋友一起分享奇异果带来的健康与好心情。
    来源: 网络 责编: S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