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新早餐:油条!

麦当劳新早餐:油条!

2019-03-21

中国人的传统早餐油条。(Fotolia)


【看中国记者柳成荫编译报导】今年2月20日,麦当劳快餐连锁店在北美地区推出了一种新的早餐“多拿条”(Donut Sticks)。这个“多拿条”和中国人的传统早餐“油条”,无论从口感和外观上都很相似。

新品早餐多拿条和中国的油条在烹饪手法上都一样,都是把揉好的条状面块放入热油锅中炸成金黄色后起锅。

麦当劳的多拿条每根只比手指长一点,粗细和黄瓜类似,分为原味和甜味两种,原味的味道和口感与中国的油条相似,有华人说,多拿条就是迷你版的中国油条。甜味就是原味再包裹一层肉桂和糖霜。

这款新品“油条”在推出时,仅在早餐时段限时供应,在某些销量很好的地区已经扩大到全天供应,但目前大部分还是限时早餐供应。分6根装和12根装两种分量选择,6根装的平均价格为$1.29美金,12根装为$2.39美金。

麦当劳表示,他们的每一根多拿条(Donut Sticks)都是新鲜现炸的,以保证香脆的口感!不少华人在吃过这款早餐后都赞不绝口。不过在点这个多拿条时一定要点原味,不要加糖和肉桂,这样的口感才会像油条,才会是华人记忆中的味道!

品尝了麦当劳的“油条”后,很多华人认为这是麦当劳为了迎合华人的口味,才推出的这款“油条”早餐。其实这只是巧合。据麦当劳副总裁琳达称,他们是在美式甜甜圈的制作基础上改良了面团的形状和口味的创新,没想到却给华人朋友们带来了惊喜,这可能是麦当劳在推出多拿条时没想到的吧!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