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有意移民 休学需三思  

留学生有意移民 休学需三思  

2017-08-04

【看中国记者伊真综合报导】不少中国人希望通过留学获取移民加拿大的机会,而得到毕业工签能留在当地工作,是未来申请“快速移民”(Express Entry)的主要途径。

根据加拿大移民部网站信息,毕业工签申请者必须从加拿大符合资格的院校毕业,且必须连续在加拿大全职学习,学习项目的长度必须至少8个月。

此外,若连续学习的时间短于2年但超过8个月,你获得的工签有效时间不会长于你的学业时间,若学业超过2年,才有资格申请到3年的工作签证。

移民部有专门与高校合作的系统,可以掌握每名留学生的学签状态,包括休假、停课、延期入学、未入学等情况。因此,有想在学习中途休学的留学生要思考再三。

此外,有资格申请毕业后工签的条件还包括,必须在毕业90天之内递交申请,由学校开出书面文件证明学生满足毕业所有要求的那一天开始算;必须完成并通过课程,并收到一份通知表示有资格获取学位;在申请工签时,必须持有效的学签;必须年满18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