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udi Q5

2019 Audi Q5

2019-04-29

2019 Q5是一款出色的豪华紧凑型SUV,专业地平衡了运动性和舒适性。它的标准发动机功率强大,可以帮助这款SUV快速加速。注重体验的购买者可以选择其中一种运动装饰,以获得更大的动力和更好的操控性。Q5的驾驶室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之一,具有大量标准功能,优质材料,如标准皮革内饰、宽敞的座椅和货物区域。唯一缺陷是后座中间的最小脚部空间。虽然起价偏高,但是可以得到了更多的配备。事实上,由于其同类产品的质量和价值的结合,它被评为我们2019年最佳豪华紧凑型SUV的最终入围者。

参数性能

全新的Q5凭借其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48马力。

20190Q5迅速加速:0—60mph为5.9秒。标准的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可以及时进行换档。

目前20190Q5尚没有燃料经济性估算。不过应该相当类似的2018 Q5在城市中提供23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提供27英里/加仑的基本发动机。

这些估计值与同级别中的平均值相关。

配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可获得19/24英里/加仑的城市/高速公路。

Q5骑行和操控:运动和舒适

Q5经过精心调校的悬架可以很好地平滑道路颠簸,标准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使这款Audi在拐角处拥有出色的道路抓地力。

转向反馈也很平衡,四种驾驶模式(动态、舒适、运动和个人)可以满足您的驾驶需求。

设计特点
Q5在后排座椅后面有26.8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在后排折叠时有60.4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这些略低于平均值。

Q5还配备了标准的分体式折叠式40/20/40后排座椅,当您搭乘后排人员并且仍然存放大量货物时,它会派上用场。

电动后门是标准配置,提供免提提升门。

安全配置

Q5碰撞试验结果

Q5获得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颗星中的五颗星的总体安全等级,正面和侧面碰撞试验中有五颗星,侧翻试验中有四颗星。在撰写本文时,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尚未对20190Q5进行碰撞安全测试。IIHS将类似的20180Q5命名为Top Safety Pick,并在所有碰撞测试中给予它最高的Good评级。

Q5安全功能Audi Pre Sense Basic、Audi Pre Sense City和后视摄像头是2019年Q5的标准配置。

Pre Sense Basic在检测到将发生碰撞时卷起车窗并拉紧安全带。

Pre0Sense0City包括行人检测、前方碰撞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可用功能包括后部交叉路口警报、前后停车辅助、盲点监控、360度停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和盲点监控。还提供车辆出口辅助系统,让驾驶员知道骑车人或车辆何时从后面出来,因此您不会打开门并受到撞击。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