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Cadillac CT6

2019 Cadillac CT6

2019-05-06

20190Cadillac(凯迪拉克)CT6拥有宽敞的驾驶室,并提供全面的性能。凯迪拉克CT6-V是其顶级轿车的首款V-Performance车型。高性能的推出恰逢整个CT6阵容的改造,其中融合了Escala  Concept上最新的凯迪拉克设计语言。“凯迪拉克V系列是我们热情的体现,能够毫不妥协地提供令人振奋的驾驶体验。”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说。“全新的CT6-V提供了性能和豪华精致的完美平衡。”

参数性能
2019 CT6的标准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37马力,扭矩为258磅—英尺。虽然它具有与2018 CT6标准涡轮增压四缸相同的尺寸和排量,但该发动机的马力减少了28马力。加速是不错的,特别是考虑到汽车的大尺寸,并且没有明显的涡轮迟滞。

如果你想要更多的动力,有两款可选的V6发动机。3.6升自然吸气式V6发动机输出功率为335马力,扭矩为284磅—英尺,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404马力和400磅—英尺的扭矩。

2019年的新款是10速自动变速箱,是整个阵容的标准配置。它在大多数情况下表现不尽如人意,虽然它有时会因齿轮晃动或过早升档而匆忙。

凯迪拉克还宣布推出CT6的高性能版本,称为CT6-V。这是一款限量生产型号,配备550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随著全轮驱动,CT6-V将拥有Brembo制动器和限滑后差速器等性能升级。

CT6燃气里程:新发动机、新数字

2019年CT6的标准动力系统对于豪华大型车非常有效。它在城市中高达24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高达34英里/加仑,这是同级别中最好的数字。两个可选的V6发动机则比较耗油。自然吸气的V6在城市中可达18英里/加仑,在高速公路上可达27英里/加仑,而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在城市/高速公路上获得18/26英里/加仑。

设计特点
凯迪拉克CT6轿车可容纳5人。其标准的住宿包括皮革内饰和14向电动可调前排座椅。您可以选择16或20路功率可调、加热、通风或按摩前排座椅的各种组合。

CT6的后外侧座椅有两套完整的LATCH汽车座椅连接器,中间座椅有一个专用的系绳固定器。下部锚固件设置在座椅的稍深处,但是很容易将垫子移开以进入连接点。

广阔的第二排还可让您安装和安装大多数尺寸的汽车座椅,几乎没有问题。虽然有真皮的质感,但是相对BMW、Mercedes、Au地这样的对手来说,CT6在豪华性还要逊色一筹。

新款CT6标配用户体验信息娱乐系统和10.2英寸触摸屏。

系统的大按钮和快速处理时间使其使用起来相当简单直观,但有一些小问题。导航系统的使用不够简易,中控台上的旋钮提供了另一种控制汽车大部分功能的方法。

其他标准设施包括8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器、8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系统、卫星收音机、无线设备充电、内置Wi-Fi热点以及通过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进行智能手机集成。

选项包括四区自动气候控制、天窗、导航、10或34扬声器Bose环绕声立体声、12英寸数字仪表显示和后座娱乐系统。

安全配置
CT6标配有后视摄像头和前后停车传感器,这些传感器在整个行业中无处不在,而且对于高端豪华轿车而言并不突出。

青少年驾驶员功能也是标准配置,让您可以限制辅助驾驶员的速度和音量。

CT6中最值得注意的先进安全功能是凯迪拉克的超级巡航技术。超级巡航技术为2级半自动驾驶系统,适用于凯迪拉克在全国范围内绘制的约130,000英里的限制进入高速公路。

汽车停留在您选择的车道上,可以加速、制动并保持交通速度。2级自动化意味著已经组合了一些自动化系统,但驾驶员必须在驾驶时保持警觉并随时准备接管全部操作。
可选的主动安全功能包括:

自动远光灯、安全警示座椅、跟随距离指示器、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盲点监控、后方交叉警报、前方碰撞警告、行人检测、低速自动紧急制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环视停车摄像头、平视显示器、后视镜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夜视检测以及倒车自动制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