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日内瓦车展(下)

2019 日内瓦车展(下)

2019-04-06
Mercedes GLC300

日内瓦车展之前,Mercedes梅赛德斯公布了一款更新的GLC级车型2020 GLC300。

相对于输出功率增加14马力2019年型号,Mercedes0GLC300搭载一款更新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55马力,扭矩为273磅—英尺。这款经过改造的发动机,梅赛德斯承诺提供“显著降低油耗”,仍将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

GLC-Class仍将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的风格,后者由通过更新的4Matic0AWD系统提供。

Koenigsegg Jesko

另一款明星是来自瑞典的Koenigsegg,世界的超级跑车领导者之一。Koenigsegg发布了Agera0RS的替代品:Jesko,以纪念Christian Koenigsegg(公司创始人)的父亲。

根据Koenigsegg自己的模拟,新款瑞典超级跑车能够达到300英里/小时(482公里/小时),这要归功于经过大量修改的双涡轮增压5.0升V8发动机,可在E85上产生高达1,578马力(1,600PS)的动力。经过改进的V8发动机现在采用了平面180度曲轴,重量减轻了5千克,可以达到8,500转/分钟,产生更多动力和“更加内在的声音”。

两个涡轮增压器直接连接到一个小型电动压缩机,它可以从一个20升的空气罐(当然是用碳纤维制成)驱动空气。

Koenigsegg声称,由于这一特性,消除了涡轮迟滞,在旋转这些涡轮机之前提供即时响应和大规模增压。

VOLVO Polestar 

VOLVO的Polestar 本次日内瓦车展上首次公开展示了他们的全新Polestar 2全电动车。

Polestar也许是世界第一款真正的特斯拉Model 3竞争对手。

全电动VOLVO 2020 Polestar 2将推出两款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402hp(300kW)和487lb-ft(660Nm)扭矩,78kWh电池组适用于中国境外市场,里程为275英里(EPA),或500公里(WLTP)。

VOLVO0Polestar02的目前起价为40000美元,在价格上优于Tesla3。


VW ID Buggy

本届车展中,VW唯一的一款吸引大众眼球的车型:ID Buggy。 

VW ID0Buggy是款敞篷跑车,车辆周围设有塑料保险杠和铝制防滑板。该模型还具有三维照明单元以及照明大众标识。

由于该车型设计为越野车型,它有一个加强型挡风玻璃、一个后翻车保护杆、9.4英寸(238毫米)离地间隙和18英寸合金车轮,用BFGoodrich全地形T/A轮胎包裹。大众还表示上半身是可拆卸的。

与其他ID系列一样,Buggy也是基于大众电动车平台。

该车配备了6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为后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201马力(150千瓦/204马力)和228磅—英尺(309牛米)的扭矩。这使得Buggy能够在7.2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可达到99英里/小时(159公里/小时)的有限最高速度,并且在WLTP中行驶达155英里(249英里)。

大众还表示可以安装第二台电动机,这将使Buggy全轮驱动和显著的动力提升。全轮驱动车型可能具有402马力(300千瓦/408 PS)和456磅—英尺(618牛米)的扭矩组合输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