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市值大涨 超福特通用

特斯拉市值大涨 超福特通用

2017-04-06

美国矽谷电动车生产商特斯拉(Tesla)4月2日公布第一季度车辆生产和交付报告,结果显示,特斯拉全球汽车首季销售量达到历史新高的25400辆,比去年同期增长69%,创季度最佳销售纪录。

受此利好消息影响,特斯拉4月3日股价大涨7.27%,4月4日继续上涨1.74%。截至4日收盘,公司市值达到495亿美元,超越有百年历史的福特汽车,成为美国市值第二大的汽车公司,并曾在收盘前短暂超越通用汽车的市值。但实际上,特斯拉的营运仍然处于亏损状态中。它上季的财报显示,每股的获利是-$4.68。
 
特斯拉豪华车型Model S和SUV车型Model X首季销售量皆创新高。今年晚些时候,特斯拉将推出中低端车型Model 3,外界预计该车型的正式面市,将帮助特斯拉创造新的销售纪录和进一步提升投资者信心。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