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廉物美 2016 Volkswagen Jetta

价廉物美 2016 Volkswagen Jetta

2016-08-08
   

Volkswagen的Golf及Jetta就好像两兄弟,老哥(Golf)的第七代已推出了数年,然而Jetta仍是处于第六代之身,只在去年进行了Facelift,看来可能当Golf将推出第八代之时,Jetta老弟才会推出七代产品。事实上,2016年Jetta也不是全没新意!

2016年Jetta其中一大改变是它的引擎,全新EA211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排气量只有1.4升,用以取代旧有的2升自然吸气引擎,输出150匹马力及184磅尺扭矩。EPA的耗油量数据为市区28MPG(8.4升/百公里)及公路40MPG(5.9升/百公里)。此引擎也被装置在Jetta Hybrid上,搭配27匹马力的电动马达。


由于去年进行了Facelift更新,外型也有所改变,把圆圆的前脸改成了较为尖削的设计,尤其是前方防撞器;进风口的设计也有些微改变;车后方的尾灯设计也有变化,但是因为采用全红色的灯罩,不太看的出来;而车身线条却没有甚么改变,仍是老样子。


车厢内黑银色的搭配是最常用的颜色。中控台上方的6.3寸触控式屏幕,可作为导航系统、音响控制及倒车显示之用,而温度控制、风量及送风位置等都是手动旋扭,置于中控台下方。此外,全新的MIB II娱乐系统配备「App-Connect」功能,可与Android及Apple智能手机连接,连上网络寻找歌曲、餐厅位置等。


测试车为Jetta Trendline+型号,属入门型号的高一级型号,介于美国的S with Technology与SE之间,车厢内的空调是手动式,但也有三段式加热前排座椅。配6速的自动变速箱,具有Tiptronic技术,可让车主介入作出加或减档。


全线Jetta均有很好的安全设备,前座装有前方及侧面安全气囊,及前后帘式安全气囊。电子安全系统包括ABS防抱死刹车、EBD电子刹车力量分布、ESC电子稳定系统等。新加上了名为Automatic Post-Collision Braking System的碰撞后自动刹车系统,在碰撞一刻会马上启动自动刹车,将撞车力度减至最少。


1.4升直四引擎,在1,400转左右已有最大扭矩的输出,在起步提速方面的确有很好的表现,当然要超凡力量的就不能满足您了。转向及悬挂也是非常实在,充满欧洲车的味道。价格优廉又好玩的1.4 Jetta,在小型家庭车中是一个极吸引的选择!


Volkswagen Jetta Trendline+规格:
长/宽/高:183.3寸 / 70.0寸 / 57.2寸
重量:1,372千克
动力系统:1.4升直四涡轮增压引擎
马力:150匹@5,000
扭力:184磅尺@1,400
传动系统:6速自动Tiptronic变速箱
耗油量(市区):8.4升/百公里
耗油量(市区):28英里/加仑
耗油量(公路):5.9升/百公里
耗油量(公路):40英里/加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