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本命年 能否结婚?
2016-01-09
在2016猴年自己是本命年,能否结婚?本命年结婚要注意什么?民间常有犯太岁不能结婚的说法,其实这种说法是片面的,犯太岁固然会导致流年运势起伏较大,往往造成情绪不稳定,压力也会比较大,但是结婚是“一喜挡三灾”,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冲喜。

不过在犯太岁的年份结婚还是需要根据男女双方的生辰八字挑选良辰吉日,选择好的吉日时辰,可使得婚姻有个美好的开端。

切忌选择犯太岁的月份、日子甚至出门的时辰,那就是犯上加犯太岁了。对于2016年犯太岁的适婚男女,结婚对运势反而会有积极的提升作用。

猴年本命年结婚,可以采取适当化解措施,以求婚姻美满、家庭幸福,并消灾免祸,不留遗憾。如属猴者选择在本命年结婚,年初要按前面的方式做好化太岁事宜,同时选择跟双方八字相配的良辰吉日,以求婚姻顺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有一天法院突然接到一桩匪夷所思的诉状,有人要状告神!更疯狂的是法院竟然受理了!

    下一篇: 不忍拒绝的早餐 美出了新境界!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