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座不绑安全带也要被罚
2023-06-01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日前,新澤西州道路交通安全小組宣布,「不綁安全帶就吃罰單」(Click It or Ticket)活動延續到6月4日。該活動原定為期兩週。

今年,134個警局執法單位總共收到79萬8350美元補助款,執行「加強取締不繫安全帶」任務。在為期兩週的加強執法期間,全州145個警局總共開出8373張未係安全帶的違規罰單,3315張超速傳喚令,逮捕了278名「危險」違規駕駛人。未係安全帶的罰金最高46美元。包括:後座不繫安全帶的乘客。

執法期間,警方發現,全州93%前座乘客(含駕駛)有係安全帶,但後座乘客有綁安全帶的不到一半,僅48%。

安全帶可以減少45%重傷或死亡機率。道路交通安全小組指,新澤西州去年有694人死於交通事故,其中40%未係安全帶。

道路交通安全小組長瑞佐爾(Michael Rizol Jr.)說:「新澤西州居民要了解,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一上車,就該綁好安全帶,這點至關重要。花幾秒鐘,綁好安全帶,就能減少50%嚴重車禍重傷死亡率。不要找藉口不做。不做,就等著警察把你攔下,開你罰單。」

最近幾年,新澤西警方一直在加強駕駛安全的執法,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還有自己的荷包,駕駛人和乘客也應該認真係好安全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出现牙医助理短缺潮

    下一篇: 信息泄露谨防工资诈骗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