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当斯市长总结上任第一年为纽约人带来的公共安全
2022-12-29


12月21日,亞當斯市長,負責公共安全的副市長Philip Banks III(左一)和紐約警察局局長Keechant L. Sewell.(右一)在新聞發布會上。(紐約市政府網站視頻截圖)

【看中國訊】根據紐約市市政府網站報導,紐約市市長埃里克·亞當斯(Eric Adams) 和亞當斯政府公共安全團隊的高級領導人12月21日強調了亞當斯市長上任第一年取得的主要公共安全成就。亞當斯市長承認必須做更多的工作來確保所有紐約人的安全,同時指出了取得進展的關鍵指標,包括槍擊和兇殺案的兩位數減少;最近街頭和地鐵中的重大犯罪活動有所減少; 在監獄中發現的武器增加;加強消防安全培訓;減少行人死亡等等。

“自從我擔任市長以來已經快一年了,多虧了副市長班克斯、警務專員塞維爾、我們政府中專注於公共安全的眾多專員以及他們所有的團隊,我們每天都在讓我們的城市更安全, ”亞當斯市長說。“今年謀殺和槍擊事件下降了兩位數,最近,街頭和地鐵中的重大犯罪活動也有所減少。 我們還通過所有不同的公共安全機構取得了長足進步。 我們知道這些變化不會在一夜之間發生,但是,每天,我們都在繼續通過乾預和預防方面的投資來截斷滋生我們城市暴力之海的許多河流。我們將繼續就公共安全問題在各個層面與紐約人進行接觸,並確保2023年更加安全。”

槍支暴力——在亞當斯政府執政的第一年,紐約市警察局(NYPD) 解決槍支暴力的策略產生了重大影響:

全市繳獲槍支6985支,全市槍支逮捕人數創27年來新高;這些查獲的幽靈槍430支,與2021年同期相比增長了73%,是該市歷史上的最高數字;迄今為止,槍擊事件減少了17.5%,槍擊受害者減少了16.5%,這意味著與去年相比,今年槍支暴力的受害者人數減少了302 人,生命得以挽救,家庭得以安然無恙,並且所有五個行政區的社區都變得更加安全。

地鐵安全——2 月,亞當斯市長宣布了他的地鐵安全計劃的第一階段,以減少地鐵系統中的犯罪。除了努力解決交通犯罪外,政府還進行了全面投資,為3,000 多名在紐約市地鐵中無家可歸的紐約人提供庇護所。10月,亞當斯市長和紐約州州長凱西·霍赫爾宣佈在紐約市地鐵中增加1,200 個額外的NYPD 輪班加班,以增加每天在站台和火車上的巡邏。僅紐約警察局就在2022 年完成了超過100 萬個地鐵站檢查,使交通系統取得了真正的進步,包括:
11月份過境犯罪減少12.8%;超過27,200人因違反交通規則而被系統除名;和超過8,600 人因違法在地鐵系統中被捕。

鄰里安全團隊——鄰里安全團隊採用重點減少犯罪的策略、精確的警務和加強監督,以有效改善紐約市的生活質量、增加信任並減少槍支暴力:

這些小組分配給30個指揮部和四個公共安全區,在2022年逮捕了2,000 多人——包括494人以為持槍被逮捕——並沒收了414支槍。

懲教——紐約市懲教署(DOC) 在解決人員短缺問題、投資於勞動力、升級監獄基礎設施以及採取措施減少獄中暴力等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

2022年1月,大約2,600名制服員工因病休假。截至11月底,DOC平均每天病假不到800次——減少了大約70%。迄今為止,DOC 工作人員已經收回了5,000 多件武器和1,300 多件毒品違禁品,從而使監獄更加安全。2022 年前10 個月收繳的武器數量超過2018 年至2021 年每年的年度總數。


     DOC 還為在押人員推出了一項新的平板電腦計劃,為他們提供各種免費節目和服務,包括教育服務、數字法律圖書館訪問、電子書,以及DOC 歷史上最大的免費電話訪問擴展。


     到目前為止,在2023 財年,DOC 發現全部門的砍傷和刺傷事件減少了5%,收容年輕人的Robert N. Davoren 中心減少了60%。

消防安全和應急管理——2022 年,紐約市消防局(FDNY) 集中精力對紐約市民進行消防安全教育並加強應急準備:

FDNY 為超過258,500 名紐約人提供了消防安全教育培訓——包括近140,000 名學生——並舉辦了2,000多場消防安全演講。該市的“保持家庭消防安全”活動向超過60,000 名紐約人提供了救生消防安全信息。
     
FDNY 分發或安裝了超過13,000 個煙霧報警器,並為超過25,600 人提供了心肺復蘇術培訓,其中包括7,000 多名高中生。


紐約市應急管理部門(NYCEM) 為100 萬紐約人註冊了Notify NYC 以13 種語言發出的緊急警報,並使完成NYCEM 強化社區計劃的基層應急網絡數量翻了一番。

交通安全——紐約市正在減少交通暴力——全國其他地區正在經歷逆勢,行人死亡率達到四個十年來的最高水平:

與紐約州合作,24/7 超速攝像頭操作於2022年8月開始,並且已經產生了顯著的效果——將攝像頭區域的超速速度降低了25%。

8月,攝像頭記錄了超過755,000 起超速違規行為——這個數字逐月持續下降,其中9 月約有661,000 起,10 月約有586,000 起,11 月約有565,000 起。
 
紐約市有望在今年年底以較少的交通死亡人數結束,從而阻止從2019 年開始的交通死亡人數上升趨勢。今年行人死亡人數下降了7.5%,目前的死亡總數是該市有記錄以來的第三低水平。總體交通死亡人數也比2021 年下降了7.6%。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疫情致学生学业灾难性损失

    下一篇: 台湾会馆举行庆祝圣诞节活动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