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驾行为致新泽西交通死亡人数激增
2022-12-2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自疫情大流行開始以來,全美的交通死亡人數激增。2020年全美有38824人死於機動車撞車事故,而2021年這個數字超過42900人。有關部門認為,交通事故增加的主要原因是危險駕駛行為。

美國汽車協會交通安全基金會(AAA Foundation for Traffic Safety)的最新調查數據顯示,2021年,全美的交通死亡人數激增,超過42900人。而在2020年,全美有38824人死於機動車撞車事故。

數據顯示,在新澤西州,2021年記錄了667起致命的道路交通事故,而前一年的數據記錄了550起。對死亡人數激增的原因,該調查數據也做出了解釋。該調查數據將死亡人數上升的原因歸咎為危險駕駛行為的增加,導致了交通事故的激增。

這項調查詢問駕駛者在過去30天內是否至少有過一次不當駕車行為。同2020年相比較,每一種不安全駕駛行為的人數都有所上升。

調查顯示,承認在飲酒過量情況下開車的司機比例,比2020年增加了24%;承認在吸食大麻後一小時內開車的司機增加了13.6%。

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在高速公路上的駕駛速度至少超過限速15英里/小時。

在2021年之前,這項調查曾顯示危險駕駛行為穩步下降。美國汽車協會交通安全基金會執行董事大衛.楊(David Yang)表示:「儘管司機們承認某些駕駛行為,如超速和醉酒駕駛是不安全的,但許多司機仍然我行我素。」

一年中,數以幾萬計的人喪生於車禍,大西洋中部地區汽車協會(AAA Mid Atlantic)發言人諾布爾(Tracy Noble)表示:「這些不是簡單的數字,數字顯示的是某人的家庭成員、朋友和親人。」

諾布爾呼籲民眾,下一次當考慮邊開車邊發短信或醉酒駕駛時,請捫心自問,是否願意因為自己的錯誤行為而奪走他人的父母、孩子或朋友的寶貴生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泽西市水费不再季缴 将按月收取

    下一篇: 费哲公司推新泽西带薪学徒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