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哲公司推新泽西带薪学徒计划
2022-12-29

(Adobe Stock)

【看中國訊】為了解決日益增長的技能差距問題,並為年輕人提供一種替代傳統大學之路的可行選擇,美國費哲公司(Fiserv)推出一項帶薪學徒計劃,錄取條件是候選人尚未取得四年制大學學位。目前已將新澤西納入其中。


美國費哲公司是全球財富500強公司之一,來自英國的教育科技創業和學徒制教育平台Multiverse公司是該項目的合作夥伴。該公司代表魯多克(Sophie Ruddock)表示:「我們唯一的先決條件是,你沒有四年制大學學位,而且你需要完全配合該培訓計劃的期限。」

魯多克表示,鑑於人們普遍認為,大學學歷是「獲得好職業的唯一途徑」,但許多年輕人沒有這一資歷;而且,企業也正在努力應對技能差距不斷擴大的問題,特別是在技術領域。

Multiverse與美國和英國的500多家客戶合作。魯多克稱,超過90%的學徒在完成培訓計劃後留在公司全職工作。同時,擁有一套持久的技能,學徒也可以在當今這個科技密集的世界開創職業生涯。

目前,費哲金融服務公司已將新澤西納入計劃之中,並在伯克利高地鎮(Berkeley Heights)設立了新的辦事處,提供近2000個就業機會。目前共有33名學徒正在學習Clover技術,Clover是費哲公司的一個商業管理/銷售點系統軟件。為期15個月的培訓對學徒免學費,並全額付薪。

雖然這一最新舉措目前還沒有任何開放的職位,但預計2023年將有新的職位開放。而且,Multiverse正在探索與新澤西州的其他組織合作。

魯多克說:「能夠提供真正可行的替代路線對我們新澤西地區來說真的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危驾行为致新泽西交通死亡人数激增

    下一篇: 疫情致学生学业灾难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