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克筆到口罩,教室用品或可扣稅
2022-08-05

(IRS提供)

老師們為他們的學生付出了很多,他們經常購買課堂用品,以保證教學質量。教育者費用扣除允許符合條件的教師和管理人員從他們的稅收中扣除部分技術、用品和培訓費用。他們只能就未經雇主、補助金或其它來源而報銷的費用來申請此項扣除。
 
誰是符合條件的教育工作者:
 
納稅人必須是幼兒園至12年級的老師、教師、輔導員、校長或助手。他們還必須在依據州法律規定提供小學或中學教育的學校中每學年至少工作900小時。
 
關於該扣除的須知:
 
2022年的稅表開始,教育工作者最多可以扣除300美元未報銷的行業或業務費用。如果兩名已婚教育工作者提交聯合稅表,則限額升至600美元。這些納稅人每人的扣除額不得超過300美元。
 
對於2021年的稅表,限額為250美元,已婚教育工作者聯合申報的限額為500美元。當教師為學年做準備時,他們應該記得在購買任何物品後保留收據以支持佐證該項扣除。
 
符合條件的花費是納稅人在納稅年度內自行支付的金額。
 
以下是教育工作者可以扣除的一些費用:
 
·職業發展課程費用
 
·書籍和用品
 
·新冠疫情防護用品,用於阻止疾病在教室中傳播
 
·電腦設備,包括相關軟件和服務
 
·教室中使用的其它設備和材料
 
更多信息查詢網站:
 
458號稅務主題,教育者費用扣除:irs.gov/newsroom/subscribe-to-irs-tax-tips
 
5349號出版物,每個人都應進行稅務規劃(英文):irs.gov/pub/irs-pdf/p5349.pdf
 
訂閱美國國稅局稅務提示(英文):irs.gov/newsroom/subscribe-to-irs-tax-tips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国税局将重点帮助小企业主了解他们的税务责任

    下一篇: 教育工作者新學年提示;2022年教育工作者費用扣除最高可達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