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稅局提醒重型机动车主申报高速公路使用税 截止8 月 31 日
2021-08-12

【看中國2021年8月11日訊】司机朋友,要驾车出行吗?美國国税局提醒那些已经注册或需要注册大型卡车和公共汽车的司機,应该提交2021纳税年度表格2290《高速公路重型机动车使用税报税表》(英文) PDF了。车主在2021年7月期间行驶车辆,提交表格和付款的截止日期为2021年8月31日。


高速公路使用税适用于应税总重量为 55,000 磅或以上的公路机动车辆。纳税人如果不确定是否必须申报高速公路使用税,可以借助国税局在线工具"我需要支付高速公路重型机动车使用税吗?(英文)"。该工具采用问答形式,帮助车主确定他们是否需要缴纳高速公路使用税。国税局网站同时还提供题为"了解表格2290《高速公路重型机动车使用税报税表》(英文)"的网络研讨会。

申报需要的准备
收集信息资料
雇主身份识别号码
每辆车的车辆识别号和应稅毛重

如何申报
在表格2290上报告25辆或更多车辆时需要进行电子报税 (英文)。电子报税也是国税局鼓励纳税人使用的首选方法。国税局在接受电子提交的申报表后几分钟内,会提供带水印的附表1。
访问国税局IRS.gov,获取国税局批准的电子报税供应商 (英文)列表。
纸质报税,填写并邮寄表格2290。国税局在收到表格后预计6周内发出盖章的附表1。请参阅《2021 财政年度表格 2290 说明》(英文) PDF以获取正确的邮寄地址。

如何付款
通过信用卡或借记卡支付。
电子资金提款来缴税(英文),可以作为电子报税流程的一部分。
通过电子联邦纳税系统支付,需要提前报名。
使用表格 2290-V、付款单据的支票或汇票(英文) PDF‬,邮寄至:

Internal Revenue Service , P.O. Box‬ 932500. ‪Louisville, KY‬ 40293-2500‬‬

车辆登记日期
报税截止日期与车辆登记日期无关。无论车辆的注册更新日期在何时,纳税人必须在纳税期内首次在公共高速公路上使用车辆的次月的最后一天之前提交表格2290。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上的卡车运输税中心。如需要更多帮助,请在工作时间内致电表格2290电话服务中心,工作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至下午6点(美国东部时间)。美国境内请拨打866-699-4096(免费),加拿大或墨西哥境内请拨打859-320-3581(非免费)。
有关更多信息,请参阅卡车司机电子报税常见问题解答(英文)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美起诉四中共黑客  全球通缉

    下一篇: 航班载客量受限为40%  留学生返美太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