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局将重点帮助小企业主了解他们的税务责任
2021-09-13
9月13日-17日是全美小商家周(Small Business Week) ,这是美国联邦政府为全美3000多万小型企业/商家举办的活动,经历了一年多的疫情困境, 很多小商家都受到了经济冲击, 所以今年的主题是 Resilience (韧性)和 Resolute (决心)
 
美国国税局华语新闻发言人蔡萍说, 在小企业周期间,国税局将重点帮助小企业主了解他们的税务责任,税务抵免优惠以及相关税务资讯。 国税局为华人小商家推出了中文资讯网站,这个在线资源可以帮助华人小商家了解他们应该知道的税务资源, 相关法律和可以享受的税务抵免优惠。 https://www.irs.gov/zh-hant/businesses/small-businesses-self-employed
 
和疫情相关的税收抵免优惠


1. 2021 年美国救援计划法案 (ARP) 为中小型雇主提供因受疫情冲击而可以申请的税收抵免优惠,例如括补偿他们在疫情期间为员工提供带薪病假和探亲假的费用。包括员工为接受 COVID-19 疫苗接种而需要的带薪假期, 自雇人士也有资格获得类似的税收抵免。ARP 税收抵免适用于从 2021 年 4 月 1 日到 2021 年 9 月 30 日支付病假和探亲假的合格雇主。

2. 2021 年美国救援计划法案修改并延长了 员工保留税收抵免优惠(Employee Retention Credit) 包括了今年第三和第四季度。 符合资格的雇主包括在疫情期间,由于 COVID-19 居家令和限制商业活动的政府命令, 其业务被迫全部或部分暂停,或营业额受到影响,收入下降。此项优惠不适合于已经申请到了联邦政府的薪资保护计划 (PPP – 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的雇主。

3. 雇佣特殊群体的小商家可以申请的工作机会税收抵税额(WOTC), 如果小商家雇佣了包括退伍军人, 长期失业者,长期领救济金的员工, 可以获得这些抵税优惠。 详情请参看
中文资讯网站:https://www.irs.gov/zh-hant/businesses/small-businesses-self-employed/work-opportunity-tax-credit
 
国税局在线资源还可以帮助雇主解决诸如如何确定工人应被归类为雇员还是独立经营的承包人、就业税何时到期以及他们需要提交哪些表格等等。中文资讯网站:https://www.irs.gov/zh-hant/businesses/small-businesses-self-employed/independent-contractor-self-employed-or-employee
开自驾计程车或送外卖服务的共享经济工作者也是自雇者, 国税局也有为他们提供中文的税务资讯网站: https://www.irs.gov/zh-hans/businesses/gig-economy-tax-center
小型企业了解就业税(例如联邦所得税、社会安全和联邦医疗保险税)以及联邦失业保险(FUTA) 税非常重要。雇主必须通过向国税局提交所需表格,定期报告支付给雇员的工资、小费和其它补偿。
 
大多数雇主使用表格 941《雇主的季度联邦纳税申报表》来报告预扣的联邦所得税以及雇主和雇员的社会安全和医疗保险税。最小规模企业的雇主(即社会安全、医疗保险和预扣联邦所得税的年度责任为 1,000 美元或更少的雇主)提交表格 944《雇主的年度联邦纳税申报表》。农业雇主提交表格 943《雇主的农业雇员年度联邦纳税申报表》。只有雇主才需要支付联邦失业保险税,联邦失业保险税不会从雇员的工资中扣除。雇主通过提交表格 940《雇主年度联邦失业保险 (FUTA) 税申报表》来报告他们的联邦失业保险税。
 
如果企业为非雇员的服务支付报酬,或支付租金、佣金、律师费和其他专业人士的费用,或支付某些其它款项,就必须在付款前获得接收人的个人纳税识别号码 (TIN)。如果企业在付款时没有收款人的 TIN,则必须从付款中预扣 24% 作为备用预扣税。即使未从付款中扣除税款,付款人也需要承担预扣税的责任。付款人可以使用表格 W-9 来获取收款人的 TIN。付款人使用表格 945《预扣所得税年度申报表》来报告备用预扣税。
 
预扣就业税和雇主缴纳匹配税额有两种付款计划——每月一次和每半周一次。在每个日历年开始之前,雇主必须确定他们需要使用两种付款计划中的哪一种。要确定企业的付款时间表,请查看 出版物 15表格941、944 和 945,或出版物 51中的表格 943。 FUTA 税(表格 940)的付款需要在应缴税款超过 500 美元的季度内进行。税款必须在季度结束后的月底前缴纳。小企业纳税人必须使用电子资金转账 (EFTPS) 来进行所有联邦税收付款。有关付款到期时间的信息,请参阅就业税到期日页面。
 
预估税款

纳税是现收现付。这表示纳税人需要在一年内持续缴纳大部分税款,在收到收入的时候缴纳,而不是在年底付款。
 
小企业主、独资经营者、合伙人和小型企业股份公司股东如果没有从收入中预扣税款,需要缴纳预估税款,通常是每季度一次。任何人缴纳过少税款或未按时缴纳税款,都可能需要缴纳罚款。
 
雇佣他人提供工资表服务


为了履行工资和就业税责任,许多企业聘请了工资表和工资税表服务提供商。大部分服务供应商都提供优质服务,但是,有时工资表服务提供商不提交客户的薪资税并突然关闭。即使客户(公司)向工资表服务提供商发送了存款或付款资金,客户仍然有法律责任支付应付税款。美国国税局敦促雇主在选择工资表服务供应商时谨慎选择。国税局 还鼓励雇主加入免费的联邦电子缴税系统 (EFTPS)。当付款使用雇主身份识别号码,雇主可以监控他们的工资表服务提供商是否付款缴税。
 
小型企业可以与员工分享有关子女税优惠的信息


由于新冠疫情,国家颁布了新的立法,旨在帮助陷入困境的企业主,也帮助个人。国税局鼓励雇主在 2021 年全国小企业周期间帮助宣传子女税优惠预付款。详情请看国税局的中文页面:2021年子女税优惠和子女税优惠预付款的常问问题 https://www.irs.gov/zh-hant/credits-deductions/2021-child-tax-credit-and-advance-child-tax-credit-payments-frequently-asked-questions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航班载客量受限为40%  留学生返美太不容易

    下一篇: 從馬克筆到口罩,教室用品或可扣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