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允许房客用信用卡付房租
2021-01-30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期签署了一项法案,规定新州的房东必须允许租客使用信用卡支付房租。该法案立即生效,并且在公共卫生紧急状态过期一年之内都有效。


预计新法案将会使那些还没有建立法案要求付款方式的房东颇感头疼,不过法案中的豁免可以看作是一种公平的权衡。

新法案由新泽西州民主党众议员托马斯·吉布林(Thomas P. Giblin)与参议员特洛伊·辛格尔顿(Troy Singleton)等议员共同起草。新法案表明,疫情大流行使得很多新泽西州的居民及企业长期处于收入减少的情况。法案将确保新泽西州的房客与企业在此次紧急状态,以及其后的一年内有足够的选择方式来支付房租。

另外,新法案允许房东将信用卡交易费用计入房客的租金之中,任何以欺诈方式使用信用卡,或者其他造成信用卡公司“拒付”的情况也将由房客负责。

法案豁免了酒店与汽车旅馆,以及只有2个单元或少于4个单元的房主自住的出租房。

新泽西州业主协会( New Jersey Property Owners Association)前任主席、现任协会法律顾问的德里克·里德(Derek Reed)表示,如果房客不付租金,房东和房客都将陷入困境。

里德透露说,一般来讲,规模比较大的房东或租房供应商都已经设置好了接受信用卡支付的功能,但做中小型业务的房东还需加快步伐。

里德认为,让租户通过任何方式支付租金是一个积极的进展,虽然这有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但是对双方都有好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疫情下车流减少 新泽西车祸反增

    下一篇: 报告:新泽西适合养育家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