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州办公楼空置率急升
2021-01-30

(Adobe Stock)

泛西房地产服务公司(Transwestern Real Estate Services,TRS)2020年第四季度的办公楼市场报告显示,新泽西州办公楼市场被疫情严重拖累。该行业租赁速度急剧下滑,空置率达到自2014年第一季度以来的最高峰。2020年一整年内,有将近400万平方英尺的办公面积重返办公楼租赁市场,几乎抹掉了前4年的所有扩张成果。

泛西房地产服务公司的合伙人和城市主管波斯特尔(James Postell)表示,由于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及疫情带来的不可预测性,短期租赁合同比以往更普遍。他预计,这场疫情很可能将在未来很多年内给办公楼市场造成持久影响,给整个行业带来一些永久性变化。

报告显示,在2020年第四季度引领办公楼市场的是医疗和生命科学公司(Medical and Life Sciences),全年持续保持租赁办公空间。

在办公楼市场中占主导地位的是小型租户,2020年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新租约仅签署了1笔。2020年第四季度,新泽西北部的新租赁活动也有放缓,仅有3笔面积超过2万平方英尺的租赁成交。而在新泽西中部空缺率也呈激增状态。

疫情爆发与之后的封闭政策,致使新泽西州近1/3的小企业关闭,未来几个月内或将有更多可用办公空间过剩。自2012年以来,该行业首次连续三个季度呈负净值。2020年期间,新泽西州15个子市场的出租率出现损失。

2020年第四季度的要价租金略微下降,但与一年前相较,整体平均租金仍上涨1.5%。

近期,人口逐渐向郊区转移以后,商业办公用户的新兴趋势在第四季度似乎很明显,最大的10个租约中9个都在郊区子市场。越来越多的房地产业主与投资者正在探索重新开发办公楼物业。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2/14法拉盛市政厅文艺中心在线庆祝中国黄历新年

    下一篇: 疫情下车流减少 新泽西车祸反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