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前进贷款”计划再次开放
2020-12-11

(Pixabay/Free for commercial use )

纽约经济复苏贷款计划“纽约州前进贷款”(New York Forward Loan Fund,简称NYFLF),在疫情爆发期间,即纽约州进入暂停模式后,将再次重新开放。近日,纽约市布碌仑的州众议员寇顿(William Colton)对此提醒小企业主、非营利组织等机构。

纽约州众议员寇顿表示:“刚过去的周末被定为小商家星期六。我个人支持小型企业,并敦促人们在附近的商店购物。小型企业为社区提供了生命线,因为它们雇用了很多社区居民,这非常重要……小商家受到疫情危机的严重破坏,我们应该想想如何帮助他们。”

寇顿建议,人们应少一些网购,而要多考虑尽可能在家附近的商店购物;政府必须寻找方法帮助小企业在这场危机中生存下去,纽约州级别的项目应该增加,并且还要更容易申请。

“纽约州前进贷款”,是以2%~3%的利率,向不超过20名雇员的小企业、非营利组织和小房东们提供贷款。

此前,布碌仑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提议,在2020年剩余时间内暂停对小企业征收4.5%的销售税,寇顿认为这个建议值得考虑,不过也要考虑好如何确保小企业收入的增长,可抵消掉纽约市的税收损失。

若想申请“纽约州前进贷款”的小企业等机构,可到寇顿办公室办理

寇顿办公室地址:155 Kings Highway Brooklyn, NY 1122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表示纽约市下周将收到疫苗

    下一篇: 新州欣赏圣诞灯光美景的最佳地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