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纽约美网公开赛举行闭门赛
2020-07-03

(Wiki/CC BY 2.0)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宣布,“202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将于8月末在纽约市皇后区开赛,不过,不开放球迷入场,是闭门赛。仍然如此,但比赛场仍有电视转播。时间为:831日(周一)~913日(周日)。

美国网球协会执行长斯塔西阿拉斯特(Stacey Allaster),针对有传说比赛可能移到美国其他州或延期举行的消息,本月初表示:“我们正做150%的努力,开创安全的环境,让比赛能在纽约的比莉金网球中心进行。”

今年,美国网球协会(USTA)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仍将如期举行,只是无人观战,为闭门赛。

本次美网公开赛的防疫步骤也是做足了准备,如:包机接选手、提供特别住宿安排、每日为队员体温检查、训练日禁止人员进入休息室、比赛时减少现场人员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夏季免费餐于全市400多个地点发放

    下一篇: 墨菲又停止开放室内用餐 餐馆主怨声载道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