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出现假「优步」向美网游客要高价
2016-09-14
【看中国纽约讯】日前,法拉盛发现有挂著「U」字牌、冒充「优步(Ulber)」的车辆,向美国网球公开赛的外国搭车乘客要高价。假「优步」从球场接送这些外国观众回到曼哈顿的酒店,竟索要车费高达100美元。

据《纽约邮报》报导,比赛结束时,冒牌「优步」司机就站在黑色汽车旁,举起印有「优步」的牌子招揽生意。不过,即使真的「优步」司机,在街上招揽生意也是违法的。

市府官员表示,如果跳上这些根本连持有合法驾照也让人质疑的司机车上,游客恐怕会置身于危险之中。

实际上,「优步」出租车,从法拉盛新鲜草原公园到曼哈顿应用不到40美元。

目前,「优步」公司已经致函上诉纽约市政府,敦促打击假冒「优步」的现象。

出租车与电召车委员会指出,如有任何人被多收车资,请立即致电联系:311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免费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篇: 九月下旬《清代的北京》摄影展开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