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2019-11-22
11月23日波托马克文化沙龙
透析中美时局 展望2020 

世界正在经历大变革,错综复杂,风云变幻。
中国将向何处去?中国的出路在哪里?老百姓如何才能保护自己的切身利益?美国政治走向会有哪些变化?川普总统能成功连任吗?美、中两国会在近期结束持续一年半的贸易冲突吗?这些问题不仅困扰著执政者,也同样困扰著我们百姓。波托马克文化沙龙荣幸地邀请到王军涛、龚小夏两位博士,为我们抽丝拨茧,指点迷津。他们将深度解析中、美两国局势,与大家一起展望未来。
活动时间:2019年11月23日(周六)下午2:00~4:30。
地点:702 Russell Avenue, Suite 300, Gaithersburg, Maryland 20877。
欢迎大家参与,共同建设我们自己的精神家园。届时www.facebook.com/PotomacCultureSalon将现场直播活动内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气温波动 水管破裂多

    下一篇: 纽约111分局召开记者会 吁辖区民众谨防入室盗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