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励捐血免费赠送华盛顿红皮队比赛门票
2019-11-20


INOVA捐血者服务公司最近举办活动,有奖鼓励捐血。如果您在即将举办的活动中(https://www.inovablood.org/event/redskinsdec1/) 注册捐血,您将获得一张2019年华盛顿红皮队主场比赛门票, 发完即止。 

捐血者必须12月1日在捐血中心完成筛选过程,才能获得门票。除了免费门票外,捐血者还有机会赢得两副Bose耳机之一,或四套VIP门票礼品包之一,其中包括12月15日两张低阶的比赛门票及一张停车证和两张VIP赛前通道的通行证。

“现在北维吉尼亚州地区的血液供应不足非常严重。” Inova血液捐赠者服务公司的捐血招募经理韦德(Heather Wade)说。她说,他们为90% 的地区医院提供血液制品。韦德说:“我们正在寻找各种血型的捐赠者,以帮助补充库存。我们真的希望在假期之前,能够给最脆弱的人输血,以便他们可以回家过节并留下一些回忆。”

尽管需要所有类型的血液,但Inova迫切需要O型阳性和O型阴性的血液,以及AB型血小板。韦德说,该地区最近的一些事故导致血液供应不足,包括分娩困难。她说:“我们的癌症患者(正在接受化疗的人们)也需要输入血小板,因为这有助于凝血。因此,在紧急情况下,包括每天的车祸、分娩的创伤,以及任何明显在预料之外的医疗情况。”

韦德说,目前,所有的红血球类型都低于确保华盛顿地区430万居民有足够的供应。“因此,捐血者帮助我们提供出色的医疗护理是非常关键的。”

耳机和VIP门票礼品包的获奖者将在12月2日被抽出,以及通知他们的获奖,并且必须在12月4日之前答复,否则将选择其他的获奖者。

韦德说:“我们希望新的捐血者和我们现有的捐血者出来捐血。您的16分钟时间,将在我们本地挽救多达3条的生命。当您知道您花一点时间,就能够给某人一个无价的礼物,一个第二次活命的机会,您还要到哪里去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马州乔治王子郡调查肺结核病例

    下一篇: 气温波动 水管破裂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