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宇新闻
2019-04-02
西非国家马里中部地区发生暴力屠村事件,一群武装枪手攻击游牧民族富拉尼村落,夺走至少134条人命。联合国马里多层面综合稳定特派团(MINUSMA)推文严厉谴责这类锁定平民的攻击事件,并呼吁马里政府展开调查。


美国总统川普继宣布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后,25日再度不顾国际的反对声浪,宣布戈兰高地为以色列的领土,成为第一个承认以色列拥有戈兰高地主权的国家。美国盟邦土耳其、加拿大纷表示,不会跟进美国的作法。


俄罗斯两架军方运输机在上周六抵达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机上被称载有约100名俄罗斯军人,及一整机的装备抵达委内瑞拉迈克蒂亚国际机场。这是自今年1月委内瑞拉政局进一步紧张化以来,首批公开出现在该国首都的俄罗斯部队和装备。


泰国在24日举行了自2014年军方通过军事政变,推翻了前总理英拉领导的为泰党政府后的首此民主选举。当晚22时公布了最新的计票情况,统计了92%的选票。军方支持的人民国家力量党居于领先地位,身为候选人的巴育总理料将连任。


伊斯兰国(ISIS) 极端恐怖组织在敍利亚东部边境巴古兹(Baghouz)的最后据点已经被攻下。亦即意味著ISIS的“哈里发国”(caliphate)正式宣告灭亡。五角大楼也证实了这个消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国会夺脱欧主导权 梅伊遭逼宫背腹受敌

    下一篇: 寰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