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个公车候车亭被关闭  进行安检
2018-10-19


【看中国讯】本月早些时候,在史坦顿岛一个公共汽车候车亭发生一次坍塌事故,导致全市约有1400个公共汽车候车亭被关闭,进行安全检查。


负责运营纽约市所有3500个公共汽车候车亭是JCDecaux公司,根据公司发言人乔治·阿兹特(George Arzt)的说法,该公司发现了在史坦顿岛一个公共汽车候车亭的螺栓似乎被腐蚀。阿兹特说,105日玻璃和金属避难所倒塌时,没有人受伤。

在前1000个被检查的避难所中,约有3%显示出螺栓腐蚀。他说,那些已经修好并重新开放。

Arzt在一份声明中说:预计这项检查计划将在一周内完成,任何所需的维修工作预计将在月底完成。 

早在2005年,该市选择Cemusa建造和维护街道设施,包括:公共汽车候车亭和报摊。 JCDecaux几年前收购了Cemusa

该公司最初专注于第一代公共汽车候车亭,但所有3500个将被审查。

纽约市公共交通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共汽车乘客应该得到最好的服务,无论是在公共汽车上,还是在公共汽车候车亭等候。”“DOT期望JCDecaux保持城市的公共汽车候车亭安全且维护良好。我们将要求承包商对迅速进行这些修复负责。

已关闭进行检查的公共汽车候车亭,包括:布鲁克林区的505个,布朗克斯区的423个,曼哈顿的478个,皇后区的2个和史坦顿岛的19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公交改造见效“快速前进”定10年计划

    下一篇: 警察佩戴式相机在史坦顿岛爆炸   纽约市警局下令调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