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按摩店Massage Envy员工涉嫌猥亵客户
2017-11-28


美国BuzzFeed新闻网近日报导,有180多名人士在全美各地控诉大型按摩连锁店,Massage Envy Spa,的雇员在提供服务时“手脚不干净”。

在多起性侵犯诉讼、警方报告和其他投诉中,100多人声称遭按摩师抚摸她们的生殖器,数十名妇女甚至受到进一步的性侵犯。该网站报告说,许多人认为他们跟店家提出的抗议被忽视。

律师亚当.霍洛维茨(Adam Horowitz)代表二十多位针对Massage Envy性侵犯的原告。他表示,此新闻在27日发表当天,就有25个新的受害者打电话给他询问。

回应BuzzFeed的报导,Massage Envy周一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投诉前后涵盖15年时间,只代表他们提供的数千万服务的一小部分。然而,每一个案例都令人心碎。

“但是,我们认为即使只有一个事件也是太多,所以我们时刻在倾听、了解和评估如何继续加强我们处理这些问题的政策,”该公司说。

据BuzzFeed报导,公开的数字小于实际的问题数量。有些代表受害人的律师透露,许多妇女向警方报案后,该公司就私下提出和解,没有任何逮捕的纪录或诉讼案件。

Massage Envy连锁公司的法律总监梅兰妮.汉森(Melanie Hansen)告诉BuzzFeed,该公司一直致力以最严格的政策筛选、招聘和培训旗下的治疗师:“我们要求加盟商业主遵循我们的政策。当我们说没有任何一件事比提供客户一个安全的,专业的经验时,我们是说真的。”

然而报导指出,除非当地法律规定,该公司并不强迫加盟商在发生指控后通知执法机构,或聘用合格的调查人员进行调查。虽然公司告诉加盟商,他们必须对任何指控进行“及时,公正和彻底”的调查,但并未具体指示如何做。

在法庭文件和公开声明中,Massage Envy公司表示,由于相关的连锁加盟经营法规,他们不承担在加盟商家发生的性侵犯法律责任。汉森表示,各加盟商负责他们自己的日常运作,包括决定如何最好地调查不当行为。

Massage Envy总公司位于亚利桑那州的Scottsdale,在美国拥有近1,200个分店,共有20,000名按摩治疗师,在全国拥有160万名会员。

员工受聘时都经过背景调查,并被告知公司对不恰当的触摸采取零容忍政策。但汉森说,“没有任何企业的政策可以确保企业的员工不会违法。”

美国按摩疗法协会表示,不当触摸客户的按摩治疗师应该面对法律责任,并建议受害人向警方报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性侵指控中,新泽西律师出面捍卫越战同袍摩尔

    下一篇: 拍卖作废!旧金山豪宅小街回归社区屋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