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民众送大礼 川普再次承诺圣诞节前推出税改政策
2017-11-25

【看中国讯】11月20日(周一),川普总统承诺在圣诞节前推出税制改革政策,而税务基金会的分析估计,参议院的税改方案将为美联邦政府增加1.3万亿美元的收入,对美工薪家庭非常有利。

据美联社报导,川普总统20日在一个内阁会议上说:“我们将在圣诞节送给美国人民一个大的减税政策,希望这将是一个美好的大圣诞礼物。”

川普总统还表示,在税改法案后,美国政府应该专注于处理健康保险改革、基础建设及福利问题。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的发言人Antonia Ferrier表示,税务基金会(Tax foundation)预计参议院的税改方案将导致美国人工资的增加, 并为美国人增加100万份新工作,同时为联邦政府增加近1.3万亿美元的收入。

她说:“税务基金会明确地表明了,参议院的税改法案对于辛苦劳作的家庭和就业机会的创造多么重要。”

众议院于11月16日批准了众议院的税改方案,当天晚上,参议院财政委员会批准了一个类似的税改法案,参议院的法案中提出了废除奥巴马健保中强制个人支付健保费用的条款,虽然众议院16日通过的法案中不包括这项条款。

美国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马瓦尼(Mick Mulvaney)19日表示,如果这项增加的条款导致参议院的税改法案通过遇阻,白宫可以去除这项条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Western Universities Are Getting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Organizations on Campus—in China and at Home

    下一篇: “水果姐”被拒签  无缘上海维密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