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批德国难民政策是「灾难性的错误」
2017-01-20

美国当选总统川普说,德国总理默克尔去年允许大批移民进入德国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

川普在接受英国泰晤士报与德国图片报联合采访时说:「我认为她(默克尔)犯了一个灾难性的错误,接受那些可能来自任何国家的非法移民。」

这些移民大多数是来自叙利亚、伊拉克和阿富汗等国家的穆斯林人,他们为了躲避战争、恐怖主义和贫穷而逃亡欧洲。

川普补充说,他对默克尔抱有极大的尊重,并称她是一个很优秀的领导人。但是他说德国深切地感受到了这一移民政策的影响,他显然指的是去年12月造成12人死亡的柏林圣诞市场卡车袭击事件 。

造成柏林卡车袭击的司机是突尼斯人 。他在袭击后逃到意大利后来被警方击毙。

川普指责难民危机是造成英国决定脱离欧洲联盟的原因。

他说:「如果欧洲联盟没有被迫接受这么多难民,我觉得就不会发生英国脱欧。」

不过川普认为英国脱欧是好事,并且预测其他国家也可能这样做,因为它们和英国一样希望有自己的身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改变古巴移民政策

    下一篇: 【直播】《美国总统就职典礼》特别节目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