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盏彩灯齐点亮 北美最炫丽圣诞夜登场
2016-12-25


今天就是圣诞节了,您打算去哪里过?除了置身于北国冰封的银色世界,您还可以去美国维吉尼亚州的威廉斯堡(Williamsburg),观赏那里的“圣诞彩灯城”,尽享800万盏明灯同时照亮夜空的圣诞奇景,这里可是北美规模最盛大的圣诞灯展乐园。

布希花园圣诞城 彩灯高悬不夜城

圣诞彩灯城(Christmas Town)位于维吉尼亚州东南、维吉尼亚海滩西北60英里处的布什花园(Busch Gardens),占地面积383英亩,是一个冬季可观圣诞灯展、夏季可游水上乐园的主题公园。

布什花园最早建成于1975年,于2009年增加了“圣诞城”及彩灯观赏主题公园,每年都吸引上万的游客前来驻足和观赏。

今年的圣诞“不夜城”活动从11月25日开启,至1月2日结束。每日的开放时间从下午2点,到晚上10点。

城内散布有20多个以不同国家和地区命名的主题乐园,与迪士尼主题乐园的组成颇为相似,包括北极区、意大利区、英格兰区、苏格兰区、法国区、节日山等多个园区,还有更吸引孩子们眼球的芝麻街趣味森林(Sesame Street Forest of Fun)、鲁道夫冬日仙境(Rudolph's Winter Sonderland)和圣诞老人工作坊(Santa's Workshop)。在这里孩子们可以遇到许多卡通人物,与他们合影。

城内还有山景平台(Deck the Halls)小剧场表演、圣诞自助餐厅、购物街和食品屋等,方便游客休息和购物。如果想在山景平台观看演出,游人需要提前在圣诞城网站上预订座位。另外,节日期间,为减少游客点餐的等候时间,景区网站还提供餐饮预购服务。游客在网站上预订和支付时,可享受到比店内更便宜的价格。到时,游客在景区内的任何餐厅,只要出示订单记录,就可用餐了。


布希花园圣诞城(布西花园官网)



布希花园圣诞城(布西花园官网)



布希花园圣诞城内(布西花园官网)



布希花园圣诞城内(布西花园官网)


威廉斯堡古镇 再现17世纪英国殖民地景象

在圣诞城观彩灯夜景后,从这里驱车10分钟就可抵达殖民地威廉斯堡古镇(Colonial Williamsburg Historic Area),这里也是非常值得前往的旅游地。

古镇里随处可见17和18世界的美国民居、议政厅和教堂等建筑,街上的人们也都穿着旧时的服装,搭乘旧时的马车。这里“时光倒流”,游人们仿佛完全置身于300多年前的英国殖民地时期。

威廉斯堡位于维州的维吉尼亚半岛,是维吉尼亚历史三角的核心,也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之一。这里是英国殖民者最早在美洲的定居地,可以追溯到1632年。当时,这里被称为中央种植园,曾一度作为维吉尼亚州州府(1699—1780)。

20世纪初,威廉斯堡仍是一个安静的小城。当地教堂的牧师古德温博士(Dr. W.A.R. Goodwin)试图修复和保存有历史价值的教堂,并在1907年完成了他的计划。

之后,古德温又得到了石油大王洛克菲勒的儿子小洛克菲勒的支持,共同创立了殖民地威廉斯堡古城计划(Colonial Williamsburg Historic Area),恢复了威廉斯堡殖民时代的原貌,再现了美国早期的历史景象。今天,殖民地威廉斯堡也成为维州接待游客数量最多的旅游目的地。#


威廉斯堡古镇内(威廉斯堡官网)



 

    来源: 梁砚 责编: Kitt

    上一篇: 整个世界应该给林耶凡掌声

    下一篇: 申请费暴涨 移民入美籍难度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