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车祸后上班为了啥?
2016-12-25

泰勒车祸后上班,筹钱助无家可归者。图片来源:Cameron Nelson的脸书


十几岁的泰勒(Jakeem Tyler)最近出了一次车祸。为帮助在圣诞节无家可归的人,他一出院就回到餐馆打工赚钱。

海外媒体报导,泰勒是美国印第安纳州艾文市的一家Chick-fil-A餐馆的员工。日前,顾客纳尔逊(Cameron Nelson)看到泰勒脖子上带着颈托,一只手被吊带吊在胸前,用单手数着零钱,感到很吃惊。

纳尔逊想,这个年轻人受了这么重的伤,为什么还在工作?他走到泰勒面前,询问发生了什么事?泰勒告诉他,圣诞节快到了,自己一直计划给慈善组织Homeless Hoosiers捐献食品和其它物资,帮助无家可归的人,需要打工赚钱。

纳尔逊非常感动,在身体承受痛苦时,这孩子还想着造福他人!于是纳尔逊将泰勒的故事写在脸书上,并且在GoFundMe(「请资助我」)网站上为泰勒募款,帮助他实现资助无家可归者的目标。

结果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人们的捐款超过了8000美元,远远超过预定目标。

泰勒的同事对他评价很高,认为泰勒是一个优秀的年轻人、杰出的员工。他的公司说,我们为他感到骄傲,并支持他为社区中的无家可归者做出的努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钢筋老太  骑行美洲9国

    下一篇: 圣诞老人小镇  温馨回复来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