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少年被拐 遭打断锁骨假车祸碰瓷
2016-10-16

「碰瓷」集团制造假车祸诈钱。(网络图片)

广西两名少年被制造假车祸的「碰瓷」犯罪集团盯上。两人被打断骨头后,被迫参与敲诈做案,直到有受害司机不愿私下和解而报案,两人才获救。

中央社援引广西《南国早报》报导,广西玉林市北流市沙垌镇14岁少年李光(化名)和同村16岁的黎森(化名),两人日前前往广东东莞市大朗镇找工作未果,就在两人打算乘车回家时,不幸被一「碰瓷」集团成员盯上并拐走。

李光的锁骨被歹徒用锤子敲断,第2天还处于迷糊中就被4名男子带上车,前往广西南宁市周边地区及相邻城市。随后歹徒要他坐到自行车后座,一男子载着他在路上晃。看到对面开来一辆厢型车,男子便骑车朝厢型车侧面撞去。

这起假车祸造成自行车上两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李光「伤势」较重。随后埋伏在附近的歹徒就扮演「亲戚」适时出现在事发现场,要求厢型车司机将李光送到医院拍X光片检查。

由于李光锁骨骨折等「证据确凿」,厢型车司机在被威逼利诱下,选择私了解决问题。经讨价还价,赔人民币2万元了事。

事后,李光因为害怕,委婉向4名男子提出,不想跟他们做这种「生意」,但立即被4男揍了一顿。

随后在短短6天内如法炮制,疯狂作案9起。李光估计,大概敲诈约10万元。

直到第9单「碰瓷」,因为司机选择报警处理,才拯救了李光。警察还没到,两名「亲戚」已逃之夭夭。李光摆脱控制后,便立即打电话回家。

黎森的情况类似。歹徒将他和李光分开后,先将他的左肩骨头敲断,第2天就拉他出去做「买卖」。在第3单,趁著挟持他的人不注意,黎森偷偷告诉司机,肩伤不是车撞的。随后,司机报警处理。

报导说,由于歹徒已逃离现场,此案警方还在侦办中。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陈光标恐怕玩完了

    下一篇: 天津现20公里捕鸟网 候鸟遭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