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性侵被判5年台火烧车司机疑泄愤而焚车
2016-07-30


台湾国道火烧车酿26人惨死事件,司机苏明成继昨(29)日遭验出酒测值高达1.075毫克,确认为酒后驾车。今日有媒体爆料,苏明成原名为苏忠华,疑涉及性侵案件,上月遭判5年有期徒刑待坐监,7月12日的陆客团是他被判刑后的第一次出团,疑因遭判刑而拉陆客团陪葬。

据《苹果日报》报导,曾和苏明成合作的导游向媒体爆料,苏明成原名为苏忠华,曾听同业提及他有涉性侵案件,直至昨日见到苏的遗照才想起是同一人。

报导中说,苏明成曾在2013年10月11日出团至花莲期间,假称要帮忙影印《家后》的歌词,将女导游骗到房内性侵。

6月24日,苏明成被二审宣判5年有期徒刑,而苏明成于宣判前一周即请假,也就是从6月17日休假至7月10日。7月12日的陆客团是他被判刑后的第一次出团。

报导说,在此之前,苏明成在一审被判有罪时不服上诉,因苏明成没钱请律师,由法院指定律师王政琬辩护。

这次发生火烧车酿26人惨死,王政琬得知当事人竟是苏明成时大为讶异。报导说,但王政琬也不感意外,因他两度见到苏明成时,他都喝得浑身酒味,遭律师斥责他不尊重法庭,苏明成则回说:〝一个人待在房内心情不好,明明是对方主动诱惑,居然被判有罪。〞认为司法不公。

报导说,曾与他共事过的导游表示,前年4月〝台北捷运郑捷杀人事件〞发生后,不知是认真还是开玩笑,苏明成曾跟其他同业呛声:〝我要学郑捷杀几个人、或是开游览车去撞〞。

据悉,苏明成这次载客至升恒昌免税店有近2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怀疑苏明成可能在这段时间饮酒。加上陆客逛完准备上车时,曾找不到司机,导游打电话找他时,约有20分钟都是通话中,而原本要到桃园大园区午餐的时程因此被延误。

警方已调出通联纪录追查,盼能尽速还原真相。
    来源: 许惠安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媒罕见发文抨击:有环球时报 中共孤立不可避免

    下一篇: 合肥市长落马 与江泽民妹婿关系被揭 妻离奇坠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