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县自动售货机将提供低糖低油食品
2017-04-22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议会4月18日(周二)投票一致通过一项措施:属于蒙县财产的所有自动售货机,都必须以一般售价提供健康的点心与饮料。

据此措施,县级自动售货机出售的50%物品在未来两年内必须达到美国心脏协会(American Heart Association)对糖、盐、脂肪等成份的规定营养标准。
两年后,65%的贩售物品必须达标准。除此之外,每个自动贩售饮料的售货机都必须提供瓶装水。

如此一来,这类贩售机出售的所有食品其每份包装的反式脂肪不得高于0.5,钠不得高于200毫克。每瓶饮料的热量必须低于250卡路里或20液量盎司(fluid ounces)。

支持健康贩售机法律的游说公司-Sugar Free Kids马州分会执行董事麦金托什(Shawn McIntosh)说,研究显示,每天喝一种或多种含糖饮料的儿童其肥胖的可能性增加60%。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