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适合妇女工作生活之州 马州名列第五
2017-04-22

根据搬迁公司-MoveHub以性别的工资差距、州立法机构的政治代表权、教育平等、获取健康保险可及性、生育权,与男性以暴力侵害妇女事件的数量,所做出的评估结果,马里兰州在全美“妇女最佳工作与生活之州”排名第五。

MoveHub说,该排名显示哪些州在保护与提升女性公民福利方面做的最好。

总体而言,在政治代表权方面表现不佳的州,在同工同酬与生育权等方面也差。MoveHub说,这表示妇女生活质量差是受政府的不平等所影响。

夏威夷得分最高,仅6%女性无健康保险,女性遭性殴打的事件最少。俄克拉荷马州被评为最恶劣之州,特别在妇女的生育权利方面。

2017年最佳五州分别是:夏威夷、佛蒙特州、明尼苏达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最差的五州为:俄克拉何马州、路易斯安那州、犹他州、密西西比州、南卡罗来纳州。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大华府平均通勤时间全美第二长

    下一篇: 维州费县提供太阳能安装限时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