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九月份晚开学 蒙县扩展暑期课程
2017-04-18

马里兰州蒙哥马利县的官员表示,为配合学校的行事历,将延长夏令营计划以帮助学生家庭调整新时间表。

马走州长霍根(Larry Hogan),在去年的行政命令中要求,除少数例外,全州公立学校,于劳动节后开始上课,学期最晚不得迟于6月15日结束。

过去蒙县公立学校的传统新学年开始是8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一 。

蒙哥马利县县长莱格特(Isiah  Leggett.)说,新学期开始上课的时间挪后,对许多努力工作的家庭是一个挑战,因为可能没有办法从工作中拿到更多的休假时间。

蒙哥马利县康乐部(Montgomery County's recreation department)表示,它已增加额外40多个全天或半天活动,以帮助有需要的家庭。

官员说,这些额外增加的成本可能在30万到60万美元之间,但通过家庭付的费用,蒙 县将会回补一些。

蒙县的教育委员会副总裁(vice president of the county‘s board of education)督卡(Judith Docca)说,暑期课程不但让学生们学习,为学习而准备,还可以帮助一些依靠学校午餐的学生。

督卡说,虽然教育委员会不认为是州长有意给许多家庭造成不便,尤其是低收入的家庭。但他延迟开学时间的行政命令,确实造成部分孩子们对食物是否无虞感到有疑虑与孩子该怎么打发这些多出来的假期时间的不确定性。

她补充说,康乐部已经扩大暑期课程,以帮助弥补这个时间的差距。

霍根和马州审计长(Maryland State Comptroller ) 弗兰乔特(Peter Franchot)二人均表示,劳动节后开始上课,给家庭有更多的时间享受八月的暑假。并能在经济上推动州的旅游业和小型企业。

霍根表示,新的开学时间将帮助学校节省能源。在马州8月是平均第二热的月份。州长说,这样可以减少因天气炎热,没有空调的学校因而被迫关闭的情况。

校方为配合今年下半年的改变也调整了行事历 。批评人士质疑,延长暑假对学生是否有好处?他们抱怨这样将给予地方教育官员更少灵活性和控制力。

在2月发表的声明(http://wtop.com/maryland/2017/02/presidents-day-soon-school-day-md-bill/)中,州长办公室表示,劳动节后开始上课是马州家庭与学生都乐意之事,这是绝大多数马州管辖区都期待回归到一般行事历的好消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王嘉廉”儿童健康日和特殊孩子家长讲座

    下一篇: 维州费县: 推销员敲门时的5点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