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童健康日
2017-04-17
【看中国纽约讯】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上午11时至下午3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将在法拉盛诊所举办儿童健康日活动,地址在:法拉盛45大道137-43号3楼进行。

活动致力于提高儿童的健康意识以及培养健康的习惯。不同年龄的孩子及家长可一同参与手工艺制作、与医疗中心职员一起阅读,并得到一本免费的图书(送完即止)。届时,亦会提供社区资源,及其他有关如何与孩子一起保持活跃和健康的资讯。活动现场也会为大家准备健康小吃。法拉盛活动还会进行身高体重检测。特别鸣谢联合健康保险社区计划支持本次活动。

欲了解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 966-0461。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曼哈顿及皇后区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你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每周七天开诊。查询详情请浏览医疗中心网站www.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长者半价地铁卡办理

    下一篇: 布碌仑八大道设卫星办公室方便社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