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的免费活动
2017-04-25
健康煮意:  欢迎参加我们每月举办一次的心脏健康讲座系列﹗ 学习如何有效地计划健康的饮食,以及如何在家中烹饪时添加新的食材和有营养的食物。 讲座将于4月26日(星期三)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在曼哈顿包厘街87号安保社区关怀中心举行,分别由注册营养师及认证糖尿病健康教育员王汉强及健康教育员谢佑欣以广东话主讲。欲了解详情,请致电 (212) 966-0461。

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互助会:  参加我们每个月举办一次的互助会,前来学习如何处理照顾特殊需要孩子时带来的压力和挑战, 并与家长及行为发展的儿科医生分享你的经验。互助会将于2017年5月1日(星期一)上午10时至中午12时,在曼哈顿获加街125号2楼举行,以国语及广东话进行。无需预先登记, 但只接受有特殊需要孩子的家长和照顾者参加。如有疑问,请联络Rachel Dong,电话: 212-226-8866转分机 5303或电邮至cdong@cbwchc.org。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在华埠及法拉盛设有五个交通方便的地点,无论你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医疗中心都会为您及家人提供全面及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要知道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详情,请致电健康教育部212-966-0461或浏览网站www.cbwchc.org/workshops_ch.asp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马州蒙县自动售货机将提供低糖低油食品

    下一篇: 社区问答_583_错过报税截止期怎么办?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